进入旧版定期推出优质的程序源码!
售后服务可登陆会员提交工单!
  • 良好的口碑品牌
  • 服务响应速度快
  • 安全可靠信誉第一
  • 优质的售后服务
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使用帮助 > 以“休闲小游戏”这例细说关键字SEO

以“休闲小游戏”这例细说关键字SEO

By:www.92kaifa.com Time:2011-03-17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做好一个网站后如何迅速提升关键字排名方法呢?今天就以“休闲小游戏”这个词来说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们记住:百度排名=搭配合理的META+合理的关键字布局+有效的内链+适Z当外链+用户需要的内容

        1、页面最好静态化,静态化页面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。动态页面最好处理一下,生成伪静态页面。

        2、 title标签里要含有休闲小游戏关键字,简洁明了,title标签十分重要,对关键字排名的权重很高,一定要把握好。

        3、休闲小游戏关键字密度对关键字排名的权重也很高,一般控制在2%-8%.关键字密度太小权重小,关键字排名上不去;关键字密度太大关键字排名很快就上去了,但被百度K的速度也非常快。所以关键字密度一定要把握好,也不要乱堆关键字来作弊。

        4、关键词的位置也很重要,所以你要好好布置一下这个休闲小游戏的位置了,b h Alt等标签要有关键字,不过不要做的过火。原文最好也出现几次关键字,至于要出现几次关键字,在哪里出现,你自己把握。

        5、网站内部的内链,含有休闲小游戏这个关键字的内链也是一个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七、网站外链,特别是带有休闲小游戏这个关键字pr值又高的外链,这样的外链对提高关键字排名非常有效。

        八、网页内容最好用div+css格式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

  • 您可能在找
  • 网站备案:
  • 经营性ICP/ISP证:粤ICP备15114905号-1
  • 官方域名:
  • 92game.net
  • 92kaifa.com
  • 92demo.com
  • 服务投诉QQ:773090
  • 187服务器问题客服QQ:1046781505
  • 92kaifa公众号
    扫扫关注-微信公众号
    Copyright© 2011 92KaiFa Systems Incorporat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114905号-1
      3